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真正的金剛丸和我的佛陀恩師

真正的金剛丸/和我的佛陀恩師

在藏密法中有五種寶丸,甘露丸、長壽丸、大寶丸、金剛丸、至寶丸,其實這五種寶丸都是由不同的佛降甘露而製成的,也有用中草藥咒語加持後製成的紅丸或黑丸,如唐東迦波製的紅白丸。長壽丸它有延長壽命的加持作用,大寶丸能助長成就,金剛丸能除魔增壽增福,至寶丸能確保成就,這五種丸都是佛法的法力和佛菩薩的加持力所產生的功德結晶。大仁波且們基本上都有這些東西,但是他們大部份都是普通性的,不是聖品寶丸。聖品寶丸和普通性的完全是兩個概念。我親自見到過佛陀降下的甘露做成的甘露丸,我也親自見到過和聽到過金剛丸誦咒。     在西藏最頂尖的寺廟中有些著名的仁波且和法王們曾經說過,能使金剛丸飛行的佛法,在這世界上已有三百年沒見過了。這是個事實。以前有一位瘋子瑜珈行者叫貝瓦巴,在幾百年前他能展顯這種力量,但根據這些與近代所有著名的法王們接觸過且備受尊敬的仁波且和法王們說,這樣的佛法已在這世界上消失了。     我跟隨我的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由於隨時在身邊,就經歷了很多偉大佛法的真實事跡。這裡我講一個真正的金剛丸給大家聽。真正的金剛丸在唸金剛聖咒和結手印的情況下,它會跳動,甚至於虹化飛空。我也曾經聽過金剛丸跳舞、念咒和見到別人聽過金剛丸唱歌。我發誓我以上所講的和所經歷的事是真實不虛的,如果不是真的,我願承受地獄的果報。     在我首次經歷金剛丸因緣之前,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神奇事發生。那是在2003年4月,當天我從舊金山到洛杉磯拜見雲高益西諾布時,突然見到天空出現五彩長虹,此長虹完全圍繞著太陽,空中也有梵文字出現,當長虹慢慢褪去時,我才能將照相機聚焦於太陽下而拍下在此下方的半圈光芒的照片,長虹中央出現了莊嚴的佛陀──多杰羌佛,佛陀變化成身著紅袍的雲高益西諾布的法像,端坐在光環中央,殊勝無比,這境像顯現在空中長達幾個小時。     當我到達時,我有幸能立即見到佛陀恩師,一位大喇嘛拿到三枚真正的金剛丸,供養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佛陀上師加持我兩粒,這金剛丸在我的手中就竟然開始跳動了,完全像有生命一樣,不但跳動,其中一枚甚至於開始盤旋著離開我的手,化成亮紅光,飛向虛空。此時,我親眼見到遠遠坐在法台上的佛陀上師變為藍色金剛總持,藍光朗明,無上莊嚴,讓我吃驚不少,原來這才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真正的金剛丸和我佛陀恩師的真身。     有一次,一位來自澳洲非常有德的弟子,由於我請示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一個佛法上關於神秘力量的問題,頂聖如來說:你的金剛丸拿來加持這位居士吧。我拿出金剛丸,這位大居士親自將金剛丸放在一個小杯裡,為了防止金剛丸跑掉,即用一張紙將它封起來,這位居士將小杯放在他的耳邊,走到距離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15-20英呎的地方,我們幾個坐在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身邊的地上,大家開始誦咒修法。很快的,金剛丸開始持咒及唱道歌,這位居士非常感動。很難相信一個小小的丸子真的會唱道歌,我自己親自聽到,我將那如米粒大小的金剛丸放在我的耳邊,但不是唱道歌,而是聽到它清楚地誦咒語的聲音。這真是不可思議。這世界至高密乘金剛部中,那金剛丸確實有凡品和聖品之分,我手中的金剛丸即是聖品的實證。這不由我想到,難怪三世多杰羌佛偉大恩師灌頂的現量大圓滿會當場見到法界境顯。     我今天真誠告訴大家我的親身經歷,我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恩師是至高無上的第一大佛陀。願所有眾生有福報聽聞及修學真正的佛法,並早日得成就。

佛弟子 扎西卓瑪誠心發誓明證行文


  1. 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90101號)
  2. 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大會 芳香甘露凌空降下觀眾稱奇

1.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90101號)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90101號)

 
        金剛乘弟子代表被擇決者們的提問:這一次參加了大威德金剛的擇決,我感謝諸佛菩薩和聖德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這一生有此福報見識到了大威德金剛的實相。但是我們怎麼也弄不明白,擇決27個人,只有2個人修成就大威德金剛,顯出了金剛實相。我們25個人都修的是大威德金剛,勤奮了幾十年,每天如法修持,服用紅白菩提甘露丸接上法緣,沒有斷過,竟然這麼少的人有受用,特別是有七八十歲、近百歲的老修士,有一位長德布下了為利廣眾說教演論的弘法功德,幾十年為人講說開示菩提道次第論、中觀論、俱舍論、般若論、大乘解脫道論,基本上每日勤行至少一座大威德金剛儀軌,他這樣的功德修持,都顯不出金剛境。要說傳承,我的法脈是正統宗喀巴大師的藏密法承,與上一世班禪大師同師同壇接受灌頂傳法,大師已經修成肉身不壞成就境,而我竟然不顯受用,這是為什麼?哪裡不如教應法?錯在哪裡?請聖德們為我們行持者開示,給我們加持,請慈悲我們。

 
        回答:回答你們的問題之前,我們要說一段簡短的導言。你們的問題既重要又原則。為了廣益佛教徒,本應該藉此法緣錄成法音,但是總部沒有任何聖德具備資格錄法音。旺扎上尊說:"我作為一個三段金釦的慚愧修僧,哪有資格錄法音?世人有這麼一個說法,文韜武略不具者,則為常人,非為人才。在佛教裡,武上不了金剛三杵,文不具五明聖智,就無資格開示三藏密典。我雖武能上杵,但文慧羞色於囊中,五明皮毛得之二三,送菩薩一表只能高山仰止,沒有把握。如此鄙陋殘身,豈敢言道說法錄音留世?"但你代大眾有求於道,總部只得請求佛陀恩師。但是南無羌佛恩師不同意為我等代言錄音,原因是對密宗和一些密宗上師他們的很多作為都有不好的看法。因此,我們只得以公告回答提問。我們願意承擔這巨大無比的因果責任,因為是我們以旺扎上尊為主共同研學開示的是正行正法的義理。同時告之,擇決不止針對金剛乘,包括菩薩行、阿羅漢等都一視同等擇決。
其實我們聖德組沒有資本為諸位金剛乘大德作開示。問到了,就僅我們懂得的法義,如實地告訴你們。說到佛教,首先要弄清楚四個部分:一、戒律。二、修行。三、修法。四、佛學。戒律和修行修法是不可分離的,佛學是理論知識,包括論學等,佛學是獨立的,佛學與佛法沒有一點關係。但是佛學可以增長認解的見識,與世俗佛法有牽連。我們所說的與佛法沒有關係,是指勝義的佛法,因為本尊不應佛學之召。你問的是金剛法,說到金剛法,就涉及到藏密續的無上瑜伽的金剛部了。金剛部分別在寧瑪、噶舉、格魯、薩迦、覺囊、唐密、東密等等派系中,各教派有各教派的專長的不同金剛,如白色安樂師金剛、獅子金剛、時輪金剛、密集穢跡金剛、大威德金剛、上樂金剛、喜金剛、普巴金剛、大黑嚕嘎、瑪哈嘎拉等等,而每部又有各種修法,比如這次擇決的大威德金剛來說,有單尊、雙尊、四面八臂、獨熊能怖九頭尊等。


        以上說到的金剛法,古德祖師們都有修成功了的,但也有很多人修了一輩子沒有受用。主要關鍵原因在於,受法弟子在接法時是否得到了真傳,尤其是傳法的師父是否接受了真傳承。在傳承上,有一個特別重要的原則是,它分為兩大傳承,即是上師傳承(屬世俗傳)和本尊授承(屬勝義傳)。簡單歸諦,師傳承是顯密灌頂,也就是口說內密傳承,沒有實相。而本尊授承是勝義內密灌頂,當下實顯聖境,就像這一次擇決法一樣,實顯大威德金剛本尊聖境。所指本尊,即是每一部法的主聖翁,比如時輪金剛法,時輪金剛就是本尊,絕不是人為以上師代表的本尊。


        你問一問藏傳佛教的人,包括西藏、青海、蒙古、印度等地,整個藏密修金剛法的人超過一百萬之多,法王活佛們灌頂傳法時動輒就有幾十人乃至幾千人,但結果,修成就的有幾個?幾乎沒有。包括坐在法臺上傳金剛法給你們的法王、活佛、堪布、格西、上師們,也很難見到他們有真正修成就了的,更何況你等學徒,不要說修成金剛實相了,連菩薩的影子也沒沾上。南無釋迦牟尼佛規定,菩薩在五明中得,你們這裡面哪個具備了真正的五明?五明何在?給你們傳法的上師五明又何在?沒有明通,金剛智的智慧從何來表顯?哪裡符合佛經規定的菩薩標準?這些上師只有一般水準的假五明。釋迦佛陀說,不具五明者,當具聖量力。這些上師有聖量力嗎?能上三杵嗎?連基本的第一杵都上不了。虛殼之體,焉有聖份?他們又具幾明呢?簡單地說,三杵上不了,五明不具,再高的身份都是凡夫體質的上師。至少要聖考印證,沒有經過印證,就是師傳承,不是本尊授承,是口說內密,不是真正內密,更不是勝義內密的本尊授承!你看看你自己,學的法是屬於哪一類呢?


        要想修金剛法成就,只有本尊授承才是百分之百的保證。有了本尊授承,只要如法一修,就十拿十穩成就。師傳承的灌頂是世俗修法,在接受灌頂時本尊不會當面認可你、收你為弟子,因此就等於佛學一樣的異趣同義,只能聽著有道理,好聽不實用,你們修法所用的金剛丸、甘露丸,不是五穢五肉做的,就是糌粑面搓的丸子,修法加持而已,對於本尊實相聖量顯境毫無體顯,是看不到摸不著只屬於精神層面的理論範疇,不是物質實體。


        而只有勝義內密的灌頂,本尊授承灌頂的時候,本尊金剛菩薩當下出現在你的面前,親自接收了你的"心子文書",這是具備了實在的物質、看得到摸得著的實體,而不是只有精神層面的理念、只有思想感觀而沒有實體物質的空洞學問。所說本尊顯實體,是與觀音大悲加持法完全不同的,不是觀想中的幻覺現象,而是眼睜睜活生生地看到了實體,眾人看到,就如這一次大威德金剛擇決,和2018年9月19日的勝義火供法會上金剛佛母出現在空中點燃火爐中的火一樣。

你所說的27人,有25人學法的時候接受的是內密灌頂,那應該是世俗的藏密一貫常用的口說內密灌頂,實際都不是真正的內密。而這一次擇決出實相顯境的兩位聖德,其中一位是修"雅漫達嘎尊",另一位是修"獨猛能怖金剛尊",他們二位學法時都接受的是勝義內密灌頂,為本尊授承,修多少座能成幾地菩薩,這是法定的數據,就這麼簡單,無論你研學什麼論著,都頂替不了的。

另外提醒你,在藏密中,若說接受的是內密灌頂,那麼你接受內密灌頂時,是否服下或現在還保留著一粒在你手中能神變大小高矮的大威德活性金剛丸?如果沒有,那無疑是藏傳"口說內密"。如果有,那無疑是藏傳"真正內密",該真正內密雖然不屬於本尊授承勝義內密灌頂,但也是相當高等的,如法而修,一定會成就。

因海聖尊、祿東贊活佛,就是受的勝義內密法,為本尊授承,所以才成就驚世。因海聖尊大成就到佛國了,但是在聖跡寺觀音殿停放過聖尊金剛法體的位置,現在大顯聖跡!他的照片供在原金剛法體的位置,公開給人禮敬,人人可見聖威,科學在這事實面前都無法解釋,這就是至高偉大的佛法顯示,世俗佛法沒有哪個能做到。


        另外,世俗的學法,勝義的學法,還要看你學到的是哪一種,有的法占九成的修行、一成的修法,有的呢,法占八成、修行占二成。有的必須要學經教論著配合,有的根本不需要,比如密勒日巴祖師就不重論學,因為他受的是勝義內密灌頂本尊授承。學法成就的快、慢、易、難差別很大,只要佛菩薩根據你的善行、護法功德,傳給你勝義的修持,那就不用吹灰之力修成本尊實相,了生脫死易如反掌。就算沒有得到勝義內密灌頂,退一萬步,能得到西藏的內密灌頂,也一定會成就。可是你行嗎?你憑什麼?你是真心虔誠的嗎?你做了什麼佛事能感動聖顏傳至高本尊授承法給你?或者為你灌真正的內密灌頂?


        但是,你們同時也應該明白,再難得的法,就怕真心誠意人,我們當下沒有資格學到本尊授承法的灌頂,也要有恆心爭取到密宗真正的內密灌頂,正如佛說"法門無量誓願學,煩惱無盡誓願斷"。即便暫時沒有爭取到真正內密灌頂,也要清醒看到我們的緣起是百千萬劫中的萬幸之人,我們這一世有緣遇到佛陀親傳我們佛法,有羌佛的法寶——至寶法音教授,這個本身就具備了特別的加持力,只要佛教徒如法依修,自然會成就的,這是任何菩薩羅漢轉世的上師無法沾上邊的。


        隨文告知大家,總部已定於2019年1月至2月間,將勝義擇決時輪金剛修持者們的修持程度,與本月修大威德金剛的擇決出顯金剛實相,及去年9月勝義火供法會金剛佛母顯形空中施展聖威、眉間出火點壇爐,眾人可見一樣,與會者、修持者都能親眼看到本尊出顯。3月至5月將有現量伏藏開藏,隨著下去再有勝義擇決金剛部、蓮花部、羯摩部、瑜伽部等的修法者們的受用程度,具體時間再行排期,今特此告知你們。
 
 世界佛教總部
2019年1月14日

2.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大會 芳香甘露凌空降下觀眾稱奇

舊金山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21日領導百餘個團體上千人在舊金山舉辦迎請《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的盛會,大會由舞龍舞獅熱鬧登場,典禮全程莊嚴隆重,出現史無前例的祥瑞,典禮一宣布開始,艷陽高照、天空無雨,但聖蹟境界出現,從華藏寺的後院玉蘭花聖樹然後寺外大門紛紛降下甘露,香甜滋潤,眾人驚嘆神聖勝跡,吉祥昌盛的祥瑞境。

迎請大會在 鐘鼓齊鳴引罄敲擊下啓始,先由H.E.祿東贊法王、開初仁波切,阿寇納摩仁波切修法獻供,然後各團體的代表組成獻供團兩兩獻水水花香燈塗果樂八類供品,極為莊嚴隆重,最後在眾人企盼中,由兩位白人喇嘛前後抬轎的方式將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抬進會場,顯教法師撐持寶蓋隨行,由H.E.丹瑪翟芒尊者二世隆智丹貝尼瑪仁波切將寶書一一獻上供桌,並將供桌前三世多杰羌佛佛像的黃緞布揭開,莊嚴無比的佛像一揭開,會場眾人讚嘆聲、感動聲、禮讚聲、情緒萬千激動無比。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大師致辭指出,因為有了多杰羌佛才開始有了佛教佛法開始宏揚多杰羌佛是法界最高最早的古佛 來到我們這個世界是第三世真身降世,是全世界教最高領袖,這一大好消息震驚全世界。她說,多杰羌佛第三世是真正完整全面展顯顯密圓通,妙諳五明至高圓滿成就,今年四月三日美國國會圖書館宣布多杰羌佛的真實身分及這本寶書的問世,由美國國會圖書館收藏這本寶書,二十一日盛會後,將向全世界推展本寶書,不但使每個人福德智慧圓滿,也會帶給人類利益消災免難促進國運昌隆,世界吉祥和平。

H.E.隆智丹貝尼瑪仁波切向寶書獻三色哈達祝願每一個聖者與每一個眾生都將得到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教化而脫離一切有形無形諸難,常樂幸福。他說,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們這個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最重要的一本佛書。因為多杰羌佛是宇宙間第一個有形象的佛,沒有這一尊有形象的多杰羌佛就沒有佛法,就沒有佛學,就沒有佛教也就沒有我們這些佛弟子。三世多杰羌佛是法定的誕生,是世界各教派的最高領袖和攝政等大活佛依法認證的。是大聖德們確認恭祝的,這在歷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個得到最多而最完整合法致賀附議的巨聖。根據佛史多杰羌佛是所有佛教的最高領袖。這位佛陀展顯顯密圓滿五明的成就,把佛經的理論一一變成了現實。讓眾生能親眼得見佛法的最高智慧成果,這在佛史上是未出現過的。學習寶書中多杰羌佛所傳的什麼叫修行,可以讓你成為無私善良的道德高尚、奉獻國家利益世界樂助他人的好人。由善士變成羅漢,由羅漢變成菩薩,由菩薩變成佛陀。

出席這項寶書迎請盛會的佛教各宗派的高僧大德極多,其中有九位著名尊者轉世的大仁波切和三位法王及仁波切大喇嘛等。到場恭賀的民選官員及代表有加州參議員余胤良、舊金山市長代表吉娜,舊金山市府參事朱嘉文,聖荷西市議員朱感生、庫帕提諾市議員胡宜蘭、市府參事彭德慧、撒拉妥軋市議員劉嘉琳及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會長黃維剛等人致賀狀。

文章連結:https://history-of-buddhism.com/2020/11/16/真正的金剛丸和我的佛陀恩師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90101號)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90101號)PDF

此文章鏈接:https://ibsahq.org/message-data?id=224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依法圓福慧 : https://history-of-buddhism.com/